close
相關新聞請先看完上一篇的
呂:「馬迷投馬  有腦女性會投我」
再來看看我這一篇,才能看懂我在寫什麼?


一直以來,
我都覺得我們的副總統是個頗具爭議性的人,
每每到了一些重要時刻,
她就會發表一些令人聽了不知該做何感想的話,
我想對我來說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,

2000.03.13各大報都出現一個讓我傻眼的新聞
呂秀蓮 :「桃園人不支持桃園人,就是賣鄉賊」
文章擷取如下︰
她指出,外界指陳呂配在桃園選情落後,
「我不相信」,她並語氣激動地向桃園選民說,
「我在桃園縣做得那麼好,怎麼可能落後,
我是那裡對不起你們,你們要這樣放棄我」
「桃園人不支持桃園人,就是『賣鄉賊』」,
此時站在台上的阿扁略顯尷尬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當時也是接近選舉的關鍵時刻,
身為候選人之一的人怎可說出這樣的話?


民主社會,我願意投票給誰是我的自由,
怎可以說我一定要投給你,否則我就是賣鄉賊?

世界上那有這種二分法,就好像你不支持執政者的台獨路線
你就是親共、你就是中共的同路人、你就是支持統一,


難道我就不能選擇維持現狀、難道我就沒有選擇的權利嗎?
難道我不知道要選擇對我最有利的方式嗎?
你們就知道要用對自己最有利的方式來煽動純樸的老百姓,
我難道就不知道那個選擇對我最有利嗎?真是可笑至極!


為什麼我一定要讓政治人物牽著走?
為什麼我要落入政治人物慣用的二分法裡?我可以說不要啊!


我有智慧、我有腦袋、我會思考
我後來慢慢發現原來不只她一個人愛用這種二分法,
而是他們好像都喜歡這樣分人!


我想大多數的人跟我一樣
我們不在意台獨或統一
我們在意的是我們該如何存活下去
我們在意的是我們的經濟、我們的工作、我們的薪水
我們擔心的不是大陸什麼時候要打過來?
我們擔心的是明天我還有工作嗎?我會不會明天就失業?
誰在意我們今天跟那個小國建交或斷交
誰在意我們今天來了那個小國的元首
誰在意政府機關應該在台北或高雄


我們在意的是誰能真正為我們做什麼
做一些對我們來說真正有意義的事
那才是真正有用的


  「如果民進黨不是我出線,一定會傷透女性的心。」
副總統是誰給你這個錯誤消息的,把他Fire吧!
提供這種錯誤的消息給他的主子,真是居心叵測,
搞不好他是別的陣營派來的X-man
(韓國一遊戲型綜藝節目,將所有的來賓分成兩隊來比賽,
每一季會由製作單位由來賓中選擇一人成為X-man,
X-man主要的任務就是在團隊中搞破壞,
影響團隊的成績,在最後一集的節目中,
將會由所有的來賓票選到底誰是X-man?
之前娛樂K台有播過,現在好像是因為還沒買到新一季的,
所以暫時沒播了吧!!)


  「我想,那些把馬先生當成性幻想對象的女性,可能會投給他,其他有腦袋的女性就會投給我。」
喔!!My God!又是誰給您提供了第二個錯誤的訊息,
誰說投給馬先生的,就是對他存有性幻想;
拜託這頂帽子也未免扣的太大了吧!這﹒﹒這我怎麼戴的下去啊!
誰說有腦袋的女性就會投給您,不一定吧!不必又來一次二分法吧!
奇怪了!難道馬先生沒有其他值得女性同胞甚至男性同胞欣賞的地方嗎?


  而且馬先生又不是演藝人員,如果是什麼金城武、裴勇俊之類的,說性幻想好像還有那麼一點的可能跟可信度,但是馬先生?!拜託,他比我們的爸爸都還老ㄟ,他都快60了!真的太好笑了吧!


  我不認為我沒有腦袋,我應該算有一點腦袋吧!
  如果有腦袋的女性應該要投給您,我想很多女性會承認她們沒有腦袋吧!
(「有腦袋的女性就會投給我。」突然發現這句有點我們杜大老爺的feel,他每次說不過人家,都說那要像他一樣聰明人才會懂,氣死一堆立法委員)


  報告呂副,我不是個有腦袋的新時代女性,
所以我會投給馬先生(前提是他有出來選的話),
但是我要強調我可沒有把他當性幻想對象,因為真的太瞎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